今天的啫喱咕咕咕了吗

退坑了退坑了

【绿蓝】解脱

都入坑那么久了我再不产点粮对不起我自己
小蓝第一人称
开头几句抄的漫画台词x
本来想用心声设定的结果没怎么用上x
以及本文是瞎几把乱写的所以bug和ooc层出不穷
如果可以的话↓






  我是小蓝,一个不太健全的人。
  可能是我脑子的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我无法理解别人说话的“本意”。
  别人讽刺我,骗我,我从来听不出,我一向认为是真的。
  这让我在成年之后几乎不怎么与人交流。
  但是我还是凭借实力当上了第七骑士团的团长。
  我的部下基本不听我的话,我也很少去指挥他们,所以我在战斗中几乎都是一个人单打独斗。
  那是我第一次遇见魔王。
  魔王来袭的时间是清晨,村庄里的人们还在熟睡当中,一切都那么猝不及防,所有留下来的人连魔王的影子都没看到。
  没错,魔王带走了一大批人,男女老少都有,没有人确定那群人的生死。
  村庄里充满了哭泣,一阵阵令人心痛和绝望的哭泣。
  有人指着我大吼,第七骑士团的团长那么厉害为什么不去讨伐魔王。
  我看了看那人,握紧了腰间的佩剑,“谢谢,我会去的,把所有人带回来。”
  于是我讨伐魔王的旅途开始了。
  这时候的我还不知道,这次去讨伐魔王也许会改变我的一生。
  几乎没什么人知道我要去讨伐魔王,甚至连我的父母都不知道这件事。
  他们不需要知道。
  一个对着孩子拳打脚踢的父母会在乎孩子都生死吗?
  毕竟没有人喜欢我这个人,就算成功了大概也不会得到什么功绩。
  我其实是想去魔王城自杀的,或者说是让魔王杀了我,毕竟一个人救回那群人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些年来我感到生活越发压抑,每天人们看见的蓝天白云在我眼中就是一片片的乌云压在头顶,令人窒息。
  我在这个世上已经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
  我已经走进了黑森林,头顶和脚边全都是黏黏糊糊的奇怪植物,令人感到不适。
  我拨开眼前的植物,一步一步缓慢行进着。
  魔王城就在黑森林的另一端,没有人去过那片禁地。
  突然,我感到颈后一凉,我还没来得及转过头去看,眼前就一片漆黑了。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眼前有一个模糊不清的影子,我能听见他略带笑意的话语,“你醒啦?”
  我努力睁开了眼睛,一个黑发的青年笑着看着我。我看了一眼他身后黑色翅膀,“你是……魔王吗?”
  青年笑得更深了,“不,我只是个侍卫,如果你是来讨伐魔王的话我可以帮助你哦。”
  “可以吗?”
  那个侍卫愣了愣,脸上随即又恢复了笑容,“当然可以,不过你一旦杀了他,魔王可就变成我了哦。”
  “诶?”
  “啊,参谋大人,是来审问他的吗?”
  “嗯。”
  “切~又那么冷漠。”那个黑发的侍卫也许感到很无趣,于是一蹦一跳地走开了。
  “你们是要杀了我吗?”我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参谋沉默了一会,“可能吧。”
  我伸出了一只手,盯着那只手看了一会,参谋警惕地后退了一步。
  “放心啦。”我无奈地笑笑,“我不会做什么的。”
  那位参谋突然转过身去鞠了一躬,“陛下。”
  啊,终于要来了吗。
  魔王露出了一个笑容,“你就是那个要来杀我的人吗?”
  真是温柔的笑容啊。
  “不。”我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我只是来要求你放了那些无辜的村民的。”
  “唔?”魔王歪着头沉默了一会,“啊,灰羽,你又去人家村庄捣乱了吧,快放了他们。”
  “不行哦,陛下,那是我和参谋大人的实验品。”
  我静静地看着他们,魔王却突然看向了我。
  “勇者大人听到这话不应该很气愤吗?”
  我勉强笑了笑,“不会,因为我和他们根本不熟,而且我本来的目的也不是救人。还有,我不是勇者,我只是第七骑士团的团长而已。”
  “那骑士团团长,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呢?”魔王又对着我笑了笑。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见有人对我露出那么温柔的笑容了,尽管对方是个魔王。
  “我是来求你杀了我的。”
  “诶~?”魔王这次只是微微勾了勾嘴角,“骑士团团长是想不开什么呢?”
  “很久以前就很想去死了啊,因为总感觉自己很没用,还会莫名其妙地焦躁不安,还会出现幻觉,最近越来越严重了呢。”我靠着墙,轻松得仿佛不是在说自己的事。
  魔王没有再说话,“很痛苦吧?”
  “是啊,所以请杀了我吧。”
  魔王张开了双臂,“过来,我要来杀你了。”
  我好像得到解脱一般,慢慢走了过去。
  突然,身边的魔王紧紧抱住了我。
  “很想哭吧?”魔王在我耳边轻轻地低语。
  我的脸有点发烧,从来没有人这样抱过我。
  脸上有点痒痒的,我这才反应过来。
  我哭了。
  魔王轻轻拍着我的背,像是在安慰一个孩子。
  我的眼泪不停地滑落,完全止不住,染湿了魔王的一大片衣服。
  我紧紧地抱住魔王,放肆地大哭着。
  我好像从出生起就没有这样哭过啊。
  我不知道哭了多久,好像把出生以来所有的泪水都哭干了。魔王就这样静静地托着我,任我哭着。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一张大床上了,刚刚醒来大脑一片混乱的感觉让我睁不开眼睛。
  但是心里好像轻了很多。
  我半眯着眼睛摸了摸胸口。
  “醒了吗?”耳边传来一个低低的声音,温热的感觉让人浑身一哆嗦。
  “魔魔魔魔魔魔王!”为什么离我这么近啊可恶!
  魔王撑着头看着我,“你是叫小蓝吧,叫我小绿就可以了。”
  “还想自杀吗?”他突然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
  我低头沉默了一会,“可能……不想了吧。”
  “这是魔王的力量哦。”
  “鬼信啊!!!”
  “欸~正常的小蓝那么暴躁的吗?早知道就不把你恢复正常然后直接实现你的愿望了。”
  一天前温暖如太阳的笑容现在在我看来就像恶魔一样恐怖。不,他本来就是恶魔啊。
  “请务必不要那么做!!!”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