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啫喱咕咕咕了吗

退坑了退坑了

【第五玛丽苏】庄园里的小玛丽苏

         杰佣医园有 
  其实本来是自己写着玩的一不小心写了两千多就发上来了x
        这篇文表达了我对奈布深深的爱(e)意 
  逻辑混乱注意 
  流水账注意
        私设有 
  玛丽苏出没注意 
  完全不知道写的什么几把玩意儿 
   
  如果以上都ok的话↓ 
   
   
   
   
   
   
   
  那是庄园的一场噩梦。 
  那一天,庄园里闯入了一个女孩。 
  那女孩留着几乎要拖地的金色长发,一张脸很白净,如果除去那双占了脸三分之一的巨大眼睛、异于常人的睫毛和红的吓人的嘴唇,那还算是一张不错的面孔。 
  女孩惊恐地张望着四周,“这里……是什么地方……又破又脏……茉……茉殇害怕……” 
  她竟然还不忘提了提自己那镶满珍贵宝石的蕾丝裙。 
  “那个……请问……”名为茉殇的女孩感觉肩膀被人碰了碰,她猛地回头一看,是一个戴着草帽的年轻女孩,“啊!贱人!不要碰我!” 
  女孩似乎也被吓了一跳,她默默地离这个看起来精神不太正常的人物远了一些,“我的名字是艾玛,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茉殇嫌弃地拍了拍肩膀,“本小姐的名字是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给我记好了,这是什么地方?” 
  艾玛还在为这个一长串的名字绞尽脑汁的时候,茉殇黎已经提出了下一个问题,“这里是庄园,每个人来这里都有自己的目的,你又是来干嘛的呢?看起来你不缺钱的样子……” 
  “我当然不缺,我是来这里……找东西的。”强烈的虚荣心使得茉殇黎说谎。 
  “嗯!是这样啊!我带你去找大家吧!”艾玛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拉起了茉殇黎的手。 
  茉殇黎甩开了艾玛的手,反手就是一巴掌。 
  艾玛愣了一下,拿起工具箱回头看了茉殇黎一眼,眼中充满了复杂。 
  “切,敢拉本小姐的手,胆子不小。”茉殇黎看着远去的艾玛,嫌弃地拍了拍手。 
   
   
   
   
  “艾米丽,庄园里来了个奇怪的人。”艾玛对着正在给玛尔塔治疗的艾米丽说。 
  “好了,玛尔塔,已经包扎好了。艾玛?怎么了?”艾米丽回过头去看艾玛,“等等,亲爱的,你的脸怎么了。” 
  艾米丽轻轻抚摸着艾玛有些红肿的脸,“我没事。”艾玛给了艾米丽一个大大的拥抱,“是那个奇怪的人打的,她好像很不愿意别人碰她,名字叫茉殇黎什么的……” 
  艾米丽轻吻了一下艾玛的脸颊上,“放心,有我在。” 
   
   
   
   
  此时可爱可亲的茉殇黎小姐还在漫无目的地走着,她渴望着逃离这个肮脏的地方。 
  “啊!”茉殇黎和一个人装了个满怀,疼痛使娇生惯养的她差点哭出声,但那人紧紧捂着她的嘴,茉殇黎只能唔唔地叫着。 
  “蹲下!”那人强行把她按下来,几乎把她抱在怀里,茉殇黎可以听到他强烈的心跳声——以及自己的心跳声。 
  他突然站了起来,却还是把茉殇黎按在地上,“别动!”茉殇黎头一次那么听别人的话,她听见那人离开的方向传来一阵对话。 
  “亲爱的奈布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没人想看见你,还有,快放我下来。” 
  “已经不想挣扎了吗?”远处传来一阵苏入骨头的笑声。 
  “是啊,反正每次挣扎掉你也会把我抓回来。” 
  糟了,那个叫奈布的人被抓了! 
  茉殇黎的双腿微微颤抖。不行,我茉殇黎是什么人啊!我要救他! 
  茉殇黎提起她纯白的蕾丝裙,踩着近十厘米的高跟鞋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小跑去。 
  “放开他!”茉殇黎冲着心情正非常愉悦哼着小曲的杰克大喊。 
  “你是……刚刚那个……”奈布正盘腿坐在地上,眼神有些飘忽不定。 
  茉殇黎小姐于是就这么轻易而天真地认为那是奈布喜欢她的象征。 
  尽管他们只是刚刚算得上是认识,然后奈布救了她那么简单而已,但茉殇黎似乎已经单方面坠入了爱河。 
  杰克似乎对于这个破坏了他和奈布愉快的独处时间的女孩有一丝怨念,他伸出了自己的利爪。 
  茉殇黎惊恐万分,她抓起奈布的手尽自己最大努力跑了起来。 
  “啧。”奈布按了一下墙壁,带着茉殇黎跑出了杰克的视线内,反正他本来就不想和那个整天喊着甜心的恶心家伙在一起。 
  真是不坦率呢,奈布先生。 
   
   
   
  在破译密码机的玛尔塔正巧碰到了被拉着跑的奈布和拉着他跑的茉殇黎。 
  她心知肚明那就是艾玛前面说的奇怪的人。 
  “嘿奈布!快来给你玛尔塔姐姐一个拥抱!”玛尔塔不顾奈布的反抗以及边上茉殇黎想杀了她一般的眼神,把可爱的后辈抱在怀里。 
  反正她要是做什么的话我就给她一枪。任性的玛尔塔小姐这么想着。 
  “唔唔!前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玛尔塔放开了罪恶的双手,“啊,旁边那位小姑娘请问你是?” 
  “我的名字是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 
  正当玛尔塔在仔细听茉殇黎的名字时,她的下一句话却让她差点笑出声。 
  “以及,从现在开始,这个叫奈布的就是我的人了。” 
  玛尔塔饶有兴致地凑到满脸黑线的奈布耳边说:“杰克他知道你这样到处沾花惹草吗?” 
  “我觉得这应该算是烂桃花。”奈布脸上有些抽搐,“这位小姐,我们才刚刚认识,不清楚对方的性格和习惯……” 
  茉殇黎的眼里开始闪烁泪光,她看似非常坚强地抹了一把眼泪。“我知道的,你一定是心里除了我又有别人了,祝你幸福。”她说完之后眼泪又开始哗哗留下来,那眼泪滴下来变成了一颗颗珍珠和宝石,落在地上发出清脆。 
  有机会的话我真想把她的眼睛挖出来看看。奈布嘴角依旧不住地抽搐,眼看着茉殇黎渐渐跑远。 
   
   
   
  “呜呜呜……”茉殇黎蹲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呜咽。 
  白色的光晕笼罩了哭泣的女孩,“这是你的愿望吧。”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响起,“这都是你所希望的啊。”那个声音像是在对茉殇黎说话,又像在喃喃自语。 
  茉殇黎闭上了眼睛,她感受到白光的温暖,她整个人在一点点,一点点地消散。 
  “这样……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吧……” 
   
   
   
   
   
   
   
   
   
   
   
   
   
   
   
  你们好,我的名字是李尚莫,最近我被姬友安利了一个叫第五人格的游戏。 
  作为一只资深宅我很快沉迷于这个游戏,每天和姬友开黑。闲的没事就去找点同人看,自己产点并不好吃的杰佣医园粮。 
  这天,我在某软件上看到了一篇文。 
  “《娇柔公主和她的霸道佣兵老公》?!!”瘫在床上的我被这个标题吓到了,手机pia的一下正好砸在我脸上。 
  “好……好痛……”我把手机从脸上拿下来,点开了那篇文。 
  故事简直和那些玛丽苏套路文没什么两样。女主莫名其妙来到了庄园里,第一个遇上了园丁小姐姐,可爱的园丁小姐姐整就一个恶毒女配的角色,上来就给了女主一巴掌。女主在挨了这简直干得漂亮的一巴掌以后在那里梨花带雨地边哭边走撞上了奈布。 
  这一定是我见过的最ooc的奈布没有之一。 
  他竟然说出了“女人,你在玩火。”这种霸道总裁文里经常会出现的话。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文章在奈布带着女主跑走遇到恶毒女配二号玛尔塔之后就没有再更新了,最后一次更新是五天前,评论下面骂声一片,我估计这篇文更不到完结了。 
  我关上手机屏,盯着天花板看,心里被这篇文搞得十分复杂。 
  倒不是这俗套的剧情……而是这篇文女主的名字。 
  茉殇黎。 
   
   
  

评论(13)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