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啫喱咕咕咕了吗

退坑了退坑了

【杰佣】那个混蛋吸血鬼

标题瞎起的x
文也是瞎写的x
文笔超——级渣
ooc严重特别是后半段x
本来是开车的结果在你们 @这里一条废咸鱼 强烈要求要吃肉下我没有开xxxx
话说我竟然在一星期内写完了_(:з」∠)_

*关于杰克和奈布以前的关系
大概就是奈布以前不知道杰克是吸血鬼然后把他当好朋友,知道杰克是吸血鬼以后就绝交了,以及当时杰克就对奈布有不好的想法了x

以上都ok的话↓









  卑鄙,无耻,阴险,圆滑,无礼,虚伪—— 这些是作为士兵的奈布对于吸血鬼的所有印象。
  他们夺走了他的家人和朋友,夺走了他平静快乐的生活。
  奈布曾经看到过过被关在囚牢里的可怜的人们——那些被当作是吸血鬼们美味佳肴的脸色苍白的虚弱的村民。
  奈布痛恨自己的无能,他没能全部救出他们。他自私地救出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玛尔塔。
  我应该已经被他们唾弃了。他这么自嘲着。
  这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那该死的第三性别。奈布把玩着手中已经用完的抑制剂瓶子。
  他是个Omega,这是天生而无法改变的。
  他同样厌恶着他的这个性别。
  要是我是个Alpha就能救出被关起来的人了。奈布把抑制剂的瓶子稳稳地扔进了远处的垃圾桶里。
  “奈布……?”玛尔塔听见了瓶子扔进垃圾桶时巨大的动静,她沉默着走过去,抚摸着奈布柔软的短发,“这些都不是你的错,奈布。”她坐在奈布的身边,“第三性别不是你能决定的,我们多数都是Beta和Omega,吸血鬼们多数都是强大的Alpha,这可能就是大自然的食物链。”玛尔塔摩擦着弟弟那双常年作战而伤痕累累的手。
  “你是个厉害的Omega,是我们幸存者的希望。保护人们,惩治吸血鬼是你的愿望,对吧?”
  奈布沉默了。
  “好了,亲爱的,你明天还要训练吧,快上床去。”玛尔塔没有继续说下去,她不想和弟弟提起那段他丢失的友谊。
  
  
  
  
  
  这是噩梦般的一天。
  
  对于奈布,对于所有人。
  
  吸血鬼入侵了村庄。
  
  这是奈布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村庄里大部分的人都被带走了,但这并不代表着剩下的人都得以幸存。
  
  他们都被杀了。
  
  一切都是那么猝不及防。
  
  
  
  
  
  
  奈布醒来时已经在监狱里了。
  冰冷潮湿的感觉令他感到很不舒服。
  他们似乎不太友好。奈布看着那些一脸警惕地看着他的囚犯们。
  然而奈布并没有准备去和他们搞好关系,他一个人就够了。
  “先生。”一个瘦小的男孩有些兴奋地凑到奈布面前,“您是来救我们的吗?”
  奈布苦笑了一声,摸了摸男孩的头“如果我是来救你们的会被关在这里吗。”他不愿伤害男孩那小小的希望,但他不得不说出实话。
  奈布瞥了一眼男孩白皙到近乎苍白的脖子,那两个突兀的齿痕还缓缓地渗出鲜血,显然吸血鬼刚来过这里,他捏紧了拳头,骨节微微发白。
  人群中传出了细微的议论声,
  “那就是那个Omega士兵奈布·萨贝达吧。”
  “据说他舍弃了全村人救了自己的姐姐。”
  “真是可恶啊!果然Omega天生不是当士兵的料!”
  ……
  奈布更本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那也算是半个事实了。
  “奈布·萨贝达。”奈布抬起头,囚牢外是一个高大的身影,想都不用想那是一个吸血鬼。
  “我们的王要召见你。”Alpha吸血鬼的声音从他绷带下的嘴闷闷地传出,他的信息素也是一股奇怪的味道。双重的压抑使奈布十分难受,他感到有些烦躁,解开了衣领。
  “我不会去的。”奈布一点也不想和吸血鬼待在一个空间里,他像在发泄一般踹了一脚牢门,反作用力使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门外的吸血鬼很有耐心,他冷静地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我们的王要召见你。”
  奈布半开玩笑地回了一句:“嘿伙计,我又不认识你们的王他又为什么要召见我。”
  “亲爱的,我们怎么可能不认识呢。”门外传出与刚才雄厚的声音完全不同的一股声音,这声音让奈布打了个寒颤,眼里发出警惕的光。
  就像猫一样。
        门外的杰克眯着眼睛观察着奈布,嘴角微微上扬。
  “杰克。”狱牢里的人咬牙切齿地喊出他的名字,脸气得红红的,随即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好久不见,你都已经变成他们的首领了。”
  “是啊。”杰克打开牢门,“士兵先生最近是不是处于发情期呢?”
  “你问这个干嘛……唔!快放开我!”玫瑰的清香覆盖住了奶油甜腻的香味,“真是不自觉啊……自己发情了都不知道……那些人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你都不知道。”奈布看不清
  奈布被杰克一说才发现自己的体温有些不正常,头脑也有些不清醒。
  也许是士兵坚毅的精神发挥了作用,在发情期的Omega先生并没有任人宰割,奈布用力挣脱了杰克的怀抱,鼻尖残留的玫瑰香令他有些晕晕乎乎的。
  “唔……”奈布强打精神往树林里跑,脚步轻飘飘的,随时都有可能摔倒。
  穿过……这片树林……就是……村子……了……不行……好热……好难受……
  “啧。”杰克看着已经摔倒在地的奈布,一把把他捞进了怀里,“真是不听话啊。”
  奈布现在已经处于一个极度不清醒的状态了,他现在只管往那个微凉的胸口贴,却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杰克看着以自己为头号敌人的奈布现在就像只小奶猫一样往自己怀里钻,心里有些想笑。
  “杰克……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你会是吸血鬼……”奈布的眼角有点湿湿的,显然是哭了。
  “好了,不哭了,我在这里,乖。”杰克感觉自己现在就像在哄一个几岁的孩子一样,这家伙……竟然梦见了那么久以前的事。
  Omega的汹涌信息素渐渐平静了下来,胸口缓缓地起伏着——奈布靠在杰克怀里睡着了,还很不自觉地蹭着杰克的胸口。
  嗯——
  果然回去以后把他娶了吧。
  杰克先生非常认真地这么想着。
  
  
  
  
  
  
  
  
  
  
  
  
  
  
  
  
  
  
  
  
  
  
  
  
  
  






评论(10)

热度(228)